客服專線:04-7614883 / FAX:04-7638661 / 客服信箱:s7614883@hotmail.com / 統一編號:53042182

丹露實業有限公司

丹露實業有限公司

於1989年在台灣彰化市成立,三十多年來,一直秉持著誠信、創新、專業、服務的原則,提供予客戶滿意之品質及實用性的家庭用品。 為了順應時勢,倡導環保、節能減碳,以開發及製造節能減碳的家庭用品及電器用品;從設計、開模、製造,都是獨家專利設計與實用性, 貼近客戶商品為主,順應民意,省時、省錢、節能、減碳。 展望未來,本公司能更精確地傳遞您的心意和展現您尊貴的形象,創造高效能、 實用又精緻之產品,提高生活品質樂趣。

企業目標 : 品質 健康 節能 服務

企業理念 : 以優質創造品牌 用精品贏取市場






免火再煮鍋之誕生 創作人-葉永銀

每逢星期六晚上鄰近的空地就是人潮最多,最熱鬧的流動夜市,裡面擺滿數百個大小攤位,但我家小孩就是喜歡吃那裡賣的石頭玉米,它是用火 加熱把玉米埋在石頭堆裡面,"石頭玉米" 這種利用石頭的儲存蓄熱能力,以達到長期加熱及保溫效果,讓埋入石頭裡的玉米煮熟及口感更香、更 Q、更原味,於是給我有一連串的構想。

蓄熱體的體積越大越厚,儲存熱量越高,儲存熱量越多,就能提供更久的續煮能力,於是我就拿著家裡的不鏽鋼鍋到六叔工廠找一個鐵塊,請六 叔幫我把它焊在鍋底,果然回家裝水試煮開水,鍋底鐵塊燒紅後,後續的離火蓄煮能力一直再沸騰,讓我有一種好奇感覺,它到底可以再煮沸騰 多久時間呢?這時腦海浮現很多問題,要如何設計才能使不鏽鋼鍋的水再煮時間久一點,讓鍋底的鐵塊不生鏽,而且形狀及造型美觀,都是急需 去克服改進。經過很長時間,我個人不斷地研究及修正與研發,終於融合科技化及精緻化-丹露免火再煮節能鍋之誕生。


丹露品牌之故事

丹露是誕生於1989年,之所以用丹露做為產品品牌,是創業人對於小時候30年前,每當阿姨到家裡做客,都會帶很多糖果、禮品來,每次聽阿姨要來家裡住幾天, 他都會到門前巷口等阿姨們來,渴望的是要看阿姨會帶什麼伴手禮來,這種在巷口(等路)的美好回憶,成為難忘的情景,故等路(丹露)就是禮品,是高貴象徵, 所以取諧音將它命名為(丹露),從此(丹露)就這樣誕生。